这栋巴西圣保罗郊外的三层私人别墅,贴近自然,却绝不困囿于自然的定义。这是巴西设计师Fábio Galeazzo对自然材料天才运用的又一写照。他将特有的质朴、轻松融入了整个空间的设计。在这栋三层别墅内,设有各自独立操作系统的大大小小的空间,足以容纳一家几代人及其众多的朋友宾客们尽情享受私密时光。(编辑、文:黄鑫;摄影:Maíra Acayaba)
绿植装饰的点缀
点缀绿植除了更切自然的主题外,还能将居室打造成天然氧吧。
绚丽多彩的家具
吧台边的一排工业风格的橙黄色椅子,俏皮地点亮了用餐者的好心情。
大量的石材运用
室内游泳池,设计师使用了大量的石材制造了更加贴近自然的幻觉。
纯手工工艺的装饰
SPA房间的麦秆编制的吊灯营造了足够的温馨氛围,原始的材料,非常环保。
自然材质的运用
随处可见的自然材料,竹材、原木及天然石材等,让空间散发出清新自然的气息。
竹木与石材的碰撞
竹木顶棚与石头墙柱营造出的清新感不言而喻,“在家度假”才是设计师的真正意图。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