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与80的碰撞经常被描述成各个版本,差异悬殊的两个年代人群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再崎岖的山路总会有段平坦的小径,军旅歌唱家佟铁鑫与女儿哞哞这两个大射手绝对是碰撞中的奇葩,他们秉承着射手独立的精神,开辟了一片自由天地。(编辑:李楠 李英杰;造型:郭颖 侯颖;摄影:围观工作室;撰文:沙文)
中式风景画装饰
一幅大面积的艺术风景画,渲染了客厅的整个墙面,透漏着浓浓的中国传统气息。
艺术风味的装饰
采用传统的石凳、石马,草编坐垫等作装饰,让客厅别有一番艺术风味。
大面积壁式书柜
空旷的房间,采用大面积的壁式书柜,不仅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而且简约实用。
墙面贴画装饰
在墙面上设置软板,可以任意钉上贴画等装饰,此外,便利贴也是墙上的一道风景哦。
打造休闲喝茶角落
喜欢喝茶的朋友,不妨在家里打造一个休闲的喝茶角落,有时间陪着家人喝喝茶,聊聊天。
唱盘唱机打造休闲时刻
把唱盘唱机摆放在客厅里,不仅是个艺术装饰,还可和父母多一点相处的时间。
绿色植物搭配装饰
绿色植物的点缀,总能让家居空间变得活力起来。
院子里的绿树清水
如何装饰院子?绿树、假山、清水少不了,还可养上喜欢的鱼儿。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