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Mei,朋友都叫他熊猫,在重庆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平面设计师。出了重庆的地界,他的插画比他更加出名。作为长期与英国VANS合作的设计师,熊猫真实的笔触和大胆的线条使他的作品成为街头潮人青睐的潮流。玩音乐、玩滑板、玩涂鸦的酷炫潮男,他的家推门而入却清新得像一首美式乡村田园诗。(杂志编辑:李楠 蒋静,造型:刘忆楠,部分撰文:杜冰子,摄影:围观工作室)
有趣的玩偶和滑板画作
可爱有趣的玩偶,以及主人的涂鸦滑板画作陈列出来,成为一道个性风景。
胡桃木搭配复古收藏品
胡桃木材胡桃木搭配复古收藏品质的家具,搭配一些复古收藏品,使这一角落装饰得特别有韵味。
良好的采光装饰
白色略透的纱帘,大面积的落地玻璃门,带来极好的采光效果。
精细的装饰品
典雅复古造型各异的高背椅与精细的餐具,实用与装饰两不误。
图片说明
本专题内容出自
PChouse家居杂志08月刊
《熊猫:家在哪,我在哪》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1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1-54905900-103(华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