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笑笑拍摄写真,总会被她清新的构图风格吸引,一开始只在个人网站上展示为朋友拍摄的照片,久而久之有客人慕名而来找她拍摄。为了创业,她毅然辞去实习工作,开了一家摄影工作室,男友成为自己的摄影助手。小时候做的游戏当中,笑笑最迷恋的是过家家,想象里面有小熊和洋娃娃……现在,这个精心布置的80平米小窝,是工作室也是家,它的美,已经超出了当年玩过家家所承载的想象。(文/摄影:骆蔚娴 人物图提供:笑笑)
亮色布艺点缀
亮色的布艺以及针织面料能为家带来温暖的视觉点缀,营造北欧风格不可少。
独一无二的手作
画作、布艺作品,独一无二的手作让北欧风格客厅展现浓浓人情味。
自然的木纹肌理
餐桌椅以自然的木纹肌理为主,款式并不完全配套,在和谐中追求个性。
冲突的个性搭配
前卫的骷髅头与老旧的时钟,看似冲突的搭配,混搭出个性美感。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1-54905900-103(华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