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遥远的巴西隆德里纳市安逸又宁静,却聚集着一帮不安现状的年轻人们,为了即将到来隆德里纳装饰展,Guilherme Torres首次公开了他在此地的起居室。怀着大儿童般的玩心,Guilherme Torres把他在世界各地旅行所收集的玩具放在这间起居室,并亲切的称它为TOY BOX。(编辑:郭颖、侯颖;摄影:Denilson Machado;撰文:迷呀惹)
选用个性装饰画
画上个性地印着:这就是我,喜欢与否,爱我或离开,都不能停止我的脚步。
印花图案的装饰
印花茶几与沙发上众多印花靠垫相互呼应,花哨却和谐统一。
采用隔断的设计
把起居室与玄关走廊区分开来,提供了起居室应有的隐私。
选用磨砂的材质
用由聚碳酸酯板制成的隔断,其高透光性保证了客厅的采光度。
用树根改造成骏马
由废弃的亚洲树根雕塑而成的骏马,来自Guilherme Torres的亲手改造。
用水果箱改装成边柜
塑料水果箱改装成的边柜便是墙边惊艳的设计,延续了黄色指示标墙饰的风格。
黄色指示标墙饰
用巨大黄色指示标来作为墙面的装饰,这种戏剧性装饰抓住了眼球。
大胆撞色的装饰
为起居室整体风格定下诙谐大胆、色彩丰富、顽童般的基调。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