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方便照顾儿子和实现长久以来开杂货铺的梦想,素素辞去了朝九晚五的工作,选择了北京一个70平米的商住两用大单间开起了个人工作室。开始只想要一个满足日常工作的空间就好,但花费不少心思布置以后,这里实在太温暖舒适,素素舍不得离开,干脆就决定住进来。这里既是个人工作室、杂货铺,也是密友咖啡馆,这里被女主人填满了自己喜欢的美好之物和记忆,它们温暖了她,她也珍爱且温暖它们。(文:小米 摄影:素素)
多功能大餐桌
一张简单的大餐桌,是主人的工作台和儿子的书桌,也是杂货铺里休闲的空间。
射灯调节光线
多处墙面射灯的使用,不仅起到装饰作用,还可以在工作的时候调节光线。
精细的家具品质感
原木的收纳架,实木的餐桌,黑胡桃的五斗柜,这些细心挑选的家具,无疑看出主人的家具品质感。
统一的色调
由于家具大部分以实木为主,自然的原木色调也成为了家居环境的统一色调。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1-54905900-103(华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