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芮行是地道的重庆姑娘,是演员殷桃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淘,曾在重庆话剧团做过演员,目前自己运营一家买手服饰店。虽然身形苗条容貌清秀,个性却非常独立,绝对有川妹子的火辣利落。如今已为辣妈的她插花、做甜点、品红酒,每年旅行四个月,自由地享受生活,拿得起,更放得下,这些都是周芮行的“半糖主义”生活哲学。(杂志编辑:李楠 蒋靜,造型:刘忆楠,部分撰文:张与墨,摄影:围观工作室)
具有历史感的家具材质
将历史感的家具融入到家居装饰中,特别有韵味,瞧,那做旧复古的茶几。
粗狂的铆钉与抽象动物
铆钉装饰的皮椅,抽象动物图案的抱枕,个性的混搭,融入复古与时尚感。
冷酷黑色搭配柔嫩的粉
主人偏爱冷暗色调,于是卧室选择了黑色的皮质床,搭配粉色床品,冷酷又温馨。
简约的卧室线条
涂主卧和次卧都没有太多的装饰,简约的家具,更显空间线条感。
铁艺与皮质打造工业感
铁艺的装饰灯,做旧感的壁钟,皮质的铆钉餐椅,打造出特别的工业感餐厅。
个性的色彩点缀
彩色的单人椅与地毯装饰,使得冷暗色调的客厅中,也带有个性的色彩点缀。
还原大自然的木质纹理
选用原木材质的沙发与茶几,把阳台空间还原大自然的感觉。
画龙点睛的小饰品
灿烂的向日葵,浪漫的香薰蜡烛,各色的动物小饰品,打造一个温馨休闲的角落。
图片说明
本专题内容出自
PChouse家居杂志08月刊
《周芮行:川妹子的冷调半糖主义》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1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1-54905900-103(华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