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米的空间能装下什么?让狡黠的建筑设计师帮你大开眼界。餐饮区、阳台、休息区、卧室、卫生间,你能想到的,它都有,袖珍的空间并不杂乱,井井有条的排布和明确的分区使每一块空间都能完美地发挥其功能。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设计:Guiherme Torres;编辑:郭颖、侯颖/撰文:韩孟珣)
大胆裸露的管道装饰
裸露于表面的管道系统蜿蜒地穿过整座公寓,给空间打下了工业风格的基调。
大红色木凳的点缀
用实木打造的坐凳被涂刷成了大红的颜色,放在客厅是一个跳跃的点缀。
选用复古风的家具
复古黑的餐桌餐椅造型简约别致,与背后鲜艳的橙红色形成对比,别有一番风味。
可移动的橙色餐车
为了与餐柜的颜色相配,餐车也涂成了橙色。可移动式设计能随意运动到任何角落。
工业风背景墙装饰
石膏水泥的墙面、硬木地板、裸露管道的结合营造出安静酷感的背景环境,打造硬朗的男性魅力卧室。
工业设计感的椅子
由不锈钢打造的座椅一气呵成,这种设计非要有足够的工业设计功底才能驾驭。
巧用镜面天花板装饰
为在视觉上增加底层的净空高度,将天花板用镜子覆盖,瞬间令休息空间长高了两倍。
工业风格的灯具装饰
被裸露管道缠绕的工厂式简易灯,突显结实粗犷质感,与空间内其它工业元素相辅相成。
图片说明
本专题内容出自
PChouse家居杂志07月刊
《小空间大智慧》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 编辑联络 020-38178288-3220 市场联络 18611462629 销售联络 010-82667102-419(华北) 020-38178288-8249(华南) 021-54905900-103(华东)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