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江苏江阴的工程师阿君,是这间别墅的主人,他称自己“喜欢度假,喜欢亲近自然,喜欢东南亚浓郁的风情,喜欢安静的慢生活。”这几种喜欢夹杂在一起,成就了今天的这间东南亚风格别墅。这套别墅共350平,软硬装一共花费了100万。设计师秉持“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将之打造成了主人心目中“有吸引力,充满快乐,有魔力”的地方,一个充满浓郁自然风情,偶尔又跳跃着明快色彩的家。(图片提供:江阴市春秋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师 殷秋霞

独立设计师,春秋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设计理念:除了现实的世界,人还需要拥有一个诗意的世界。

明亮色彩的装饰品
大面积运用原木色容易让空间变得老气,可以适当点缀一些亮色如黄色、红色等。
浆果点亮空间
野外的小浆果随便插在普通的小瓷瓶里,就能让整个空间充满野外的清新感。
茶具装饰
功能各异的茶具是主人心爱的物品,不仅是泡茶的工具,也是不可多得的装饰品。
民族风挂帘
主卧的衣帽间以白色为主调,青、白两色的挂帘,衬托出空间的干净和雅致。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谢妮艳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