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干练之士,都不见得豪奢,越精英范儿越简约。他们注重实用,无论是家居风格还是为人处世,都讲究“有限资源最大化”,要不然,这些人怎么总是脚踏实地地创造奇迹。(编辑、造型:王玉坤;撰文:安临夜;摄影:围观工作室)
高挂的储物柜装饰墙面
与墙画不同,柜子上的摆件可以随时替换,“画风的变化”使屋子充满新奇。
选用风格简约的餐桌椅
简单构造的餐桌,黑色色调的餐椅,搭配黑白灰整体空间,和谐而统一。
选用灰白色三件套
灰白色的床品三件套,延续了一楼的简约风格,也透漏出男主人简练的个性。
打造床边工作区
在卧室里摆放书桌椅,就可以打造一个简单的床边工作区,便于男主人在卧室里找到工作的灵感。
黑白色调的照片墙
黑白的色调有一种记录生活的感觉,不赘述,也更符合家里的气质。
嵌入式的“展示柜”
在墙壁上造出了几个“展台”,甚至别有用心地打上灯光,整面墙壁顿时变得丰富了起来。
图片说明
本专题内容出自
PChouse家居杂志07月刊
《60㎡精英范儿》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