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frey在滨江有一套70平的两室一厅,但因空间太小,他在近郊南沙购置了一套小别墅,满足自己多年收藏梦之余,平日里还可以邀请朋友同来度假。“这里很安静”Geffrey坦言这是他喜欢南沙的原因。作为某服装品牌的设计总监,生活忙碌的他对家居风格也有很多想法,此次他请来画廊经营者兼室内设计师欧伟东,希望借助朋友的专业建议,让家混搭出新派的火花。(设计:Alson design【查看设计师专访】 部分摄影:梁铭杰)
不配套的餐椅
做旧铁艺靠背椅的款式各不相同又搭配和谐,强调出个性鲜明的餐厅搭配。
田园风格的餐具
餐桌椅的厚重感被清新的花鸟图案餐具所平衡,营造出明朗愉快的用餐氛围。
艺术感挂画
在楼梯拐角增加具有人文气息的艺术感挂画具有提升空间品味的作用。
大面积趣味图案
利用大面积的趣味图案衬托色彩单一的软装饰,令空间有趣不再死板单调。
黑白色调搭配
和谐统一的黑白色调提升卧室品质感,营造出宁静的睡眠氛围。
自然光配合人造光
根据日常使用的需要,增加不同位置的灯饰,灵活调节室内光线。

出品:于振东 监制:高翔 策划:顾文静
编辑:骆蔚娴 设计:宁梦婷 制作:王彩霞